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逸遊蔚境民宿(特色民宿)

503 更新時間:111-10-11
一、位於澎湖本島中心地理位置的馬公市安宅里,從此往北環、南環和市中心區都成輻射狀,交通便利,距市中心區僅5公里。二、在安宅社區中心、大(周王)廟旁,鬧中取靜,大門前有隨潮水漲退的大排,鄰近安宅漁港,環境恬靜安全。三、簡單的陳設,但每間都是擁獨立衛浴套房、冷氣、電視和冰箱,應有盡有。公共設施雖無客廳和廚房,但有最方便的洗衣機和採光罩曬衣間。四、本民宿為全新建築,全面禁菸。適合喜歡安靜舒適、不受打擾客人入住。五、從事媒體工作的民宿主人,可以提供您最新與最充足的旅遊和美食資訊,就是要讓您省荷包。所以超實惠的房價並不含接送及早餐等服務。
交通資訊
23°34'37.71120"N 119°36'6.3864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210588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安宅里3鄰宅腳嶼9之1號
房價說明
2000 元 ~ 3200 元
官網連結
點選此處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