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追風音樂節

跟著菊島音樂嗨放整個暑假

堪稱澎湖每年最大盛事—澎湖追風音樂節精采完美展開,以追風為主題,將音樂節融入澎湖東北季風特色,結合光環境營造,現場燈光美、氣氛佳、輪番上陣超強卡司嗨翻全場,再創人潮高峰,許多樂迷來到澎湖觀光,一起感受澎湖的活力熱血!

澎湖好風光

澎湖好風光1

今年活動和以往的澎湖燈光節大有不同,這次運用光雕、燈光裝置藝術,結合最新科技,以互動式科技藝術呈現整個表演,點亮澎湖夜晚,璀璨奪目,在傍晚太陽西下之後,能有著悠閒散步的空間,好好欣賞不一樣的觀音亭,吹拂著黏黏的澎湖海風更能感受更多,讓更多人隨著音樂,追著秋天澎湖的風,演唱會更是眾星雲集,全都是大咖啊!星光閃閃、燈光爍爍,澎湖涼秋正是時候!

澎湖好風光2

追風市集

澎湖期間限定市集!與在地鹹鹹市集強打合作推出追風市集,邀請當地藝術家、創作家及特色店家共襄盛舉,在等待音樂節開始前,可來市集逛逛文藝小物和品嚐美食甜點,填飽你的胃。

鹹鹹市集

澎湖追風音樂節昇華你的五感體驗

繽紛光影、熱血音樂、海水氣味、美食小點、秋日涼風,五種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的感知,享受菊島沉浸式觀光,讓你滿載而歸甚至流連忘返,相約下次的美好體驗,盡在澎湖!

追風音樂節1
追風音樂節2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