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澎湖海水正藍民宿

398 更新時間:111-10-11
海水正藍民宿比鄰潮間帶及成功水庫,濕地上四季不乏各式候鳥與留鳥覓食遨翔,海水正藍得地利之便,從窗子便可架起望遠鏡追尋候鳥芳蹤,成為喜愛大自然遊客絕佳投宿點。民宿庭院巧心造景,包括古意盎然的老水缸,澎湖漸漸失傳的牛車,迎風飛揚的風車,加上民宿旁就是道地澎湖古厝群,在在凸顯民宿營造的鄉居寫意。 民宿大廳牆壁上有鄰近國小老師協助彩繪的鮮豔壁畫,與成排桌椅供遊客用餐談天。頂樓的桌椅可於夜間上此乘涼看星子,太陽能熱水器兼具環保省電的功能。 套房分雙人及四人,亦提供包棟服務,房間內寢具以雪白底色為主,表現出高貴與潔淨的感覺,浴室則是乾濕分離的設計。住宿海水正藍民宿於交通上往返市區或北環、湖西都極為便利,民宿位於飛機起降航道附近,也可欣賞飛機俯衝而過。
交通資訊
23°34'40.28520"N 119°37'18.0624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221928
地址
澎湖縣湖西鄉成功村8-7號
房價說明
2400 元 ~ 3800 元
詳細說明
套房2690;雙人房2380;套房3200;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