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避暑澎湖景點

炎炎夏日何處去?澎湖精選3大納涼景點

炎炎夏日裡的透、沁、涼格外珍貴,推薦給夏天想去澎湖,又想要有避暑勝地的旅客。

澎湖水族館:海底世界的萬花筒

一進到海生館內,一股冷氣襲來,好不涼快!海生館絕對是大人和小朋友澎湖避暑的不二首選。裡面保有各式各樣的珊瑚礁和海底生物,每日限定兩場超具人氣的餵食秀、網美必拍景點的海底隧道彷彿深入其境。

水族館

水族館比起廣大深遠的海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遊覽一館,即能瞭解更多深入的海洋生態知識,觀賞海洋生物的奇幻奧妙之餘,寓教於樂,又能兼顧身心的療癒淨化,說澎湖水族館是澎湖的世外桃源也不為過!

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海龜一生縮時寫照

海龜,減緩海洋暖化的超級英雄,也是海洋的流浪者,默默守護著海洋,只是人類大規模的侵擾和環境破壞,正在一點一滴掠奪他們的海洋家園……

到達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仿照海龜的建築構體,由外向內,展示海龜生態演化和生命週期,或許夏日來訪一趟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你會更能感受牠們生命的無奈和脆弱。

綠蠵龜

小門地質探索館:菊島探險躍進

想在澎湖展開探險觀光體驗,一躍侏儸紀時代,小門地質探索館規劃探險式展區,從玄武岩山洞、動態擬真恐龍模型和痕跡化石、各式群島岩石標本,一連串逼真冒險場景栩栩如生,非常適合親子家庭一同冒險,精采絕倫讓人大呼過癮。

小門地質探索館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