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澎湖跨海馬拉松

全台唯一!度假型跑旅賽事一次滿足

跨海馬拉松

年年獲得跑者首選讚譽的創意跑旅賽事,「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不僅具備國際IAAF/AIMS專業賽道認證,首創外島A-B點不折返、跳島、不繞圈的賽道並結合運動觀光和菊島在地特色,報名釋出後名額迅速額滿,讓全國三千多名跑友齊聚一堂參與盛會。

絕色美食陪跑

今年主打痛風補給,超狂的龍蝦和60種以上在地澎湃美食一路伴相隨,包含南瓜海鮮麵疙瘩、土魠魚、仙人掌血袋補給飲、飛魚卵香腸、黑糖糕等等,許多跑友慕名而來,開玩笑地說是令人最想棄賽的馬拉松,需要堅強意志力抵抗美食的誘惑。

補給海鮮

永續跑旅,誰與爭風

跨海馬拉松跑者

作為離島觀光淨土的守護者,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在體現永續生態經營意識,賽事中不提供免洗杯具,大力呼籲跑者攜帶環保水杯,讓跑者用雙腳體驗澎湖美食好風景之外,還能響應生態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面對強勁的東北季風,跑者與之正面對決,海岸線逆風而跑!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完整深入體驗澎湖之美,為菊島秋冬注入熱情活力,為生活跑出嶄新的體驗。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