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圓圓民宿

634 更新時間:111-10-11
海口人的好客,您要來了圓圓才知道!民宿主人楊大哥與小君姐都是非常熱情的人,無論什麼問題他們都會盡可能地幫您解答,有機會還能和喜歡泡茶聊天的楊大哥聊個天南地北,另外楊大哥著迷於木雕工藝,大廳內擺設了很多楊大哥的藝術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和他請教請教,也有機會到工作室觀摩唷。 澎湖民宿「圓圓民宿」坐落於通往跨海大橋的203線道上,鄰近馬公市區與各大景點;現代感的俐落外觀,是2014年才剛新完工的。澎湖民宿「圓圓民宿」備有四間客房-雙人房,四人房,五人房以及八人房,每個房間皆以明亮、舒適的訴求而設計的,為的就是要讓每位旅客都能夠得到充分的休息。
交通資訊
23°34'44.26680"N 119°36'13.1544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215528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安宅里170之2號
房價說明
2500 元 ~ 4800 元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