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買什麼?

來澎湖,買什麼?

沒買點這個回去,無法跟親友交代!

零嘴點心不可不吃

黑糖糕
黑糖糕

經典必推No.1就是澎湖黑糖糕啦,黑糖香氣配上Q彈口感,送禮自用兩相宜,來到澎湖千萬別忘了帶一盒回家。

 

💡 黑糖糕保存期限較短,請注意賞味期限喔!

鹹餅
鹹餅

酥酥鹹鹹的零嘴,配茶最對味,下午茶時刻就來一口吧。

花生
花生

澎湖花生香味佳口感棒,無論是直接吃花生米,或品嚐各式花生產品都是很棒的選擇唷!

 

💡 在澎湖您可看到花生米、花生酥、花生糖等多種選擇。

仙人掌冰
仙人掌

澎湖隨處可見的仙人掌,其果肉酸酸甜甜,也富含維生素與養分,除了在地的消暑的仙人掌冰品外,也有許多系列商品可供選購。

桌上美味離島鉅獻

小魚干貝醬
干貝醬

不想忘記澎湖的海味經典,請務必把這罐帶回家,拌飯拌菜回味無窮。

 

💡 常見有干貝醬、小魚醬、蚵仔醬等多種口味。

小魚乾
小魚乾

澎湖北海盛產的丁香小魚乾,也是相當著名的伴手禮,私心推薦花生爆炒,或是油炸小魚也是相當美味。

花枝丸
花枝丸

澎湖花枝丸採用滿滿的花枝打漿製作,口感紮實又Q彈,更能品嚐到花枝塊滋味,一吃便知道有什麼不同。

麵線
麵線

離島的手工麵線,配合當地的日曬、海風吹拂,展現了獨特的口感,一吃就令人上癮。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