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推薦澎湖新美食

小編推薦澎湖新美食

豆花

澎湖消暑趣,玩玩水後不妨來二崁聚落暗藏許多知名美食推薦,豆花獨特清爽不甜膩,手工製作無添加,搭配古早味黑糖水,同時在百年老宅咕咾石牆旁吃點心,復古旅遊兼具玩樂行程好愜意。

豆花

雞蛋糕

融入澎湖特色美食的雞蛋糕,可愛海龜造型雞蛋糕,和一般在臺灣本島吃到的雞蛋糕不一樣,造型獨特、奶香濃厚熱騰騰吃起來,是目前當紅IG打卡美食之一,加入澎湖特有仙人掌口味餡料,新鮮獨特療癒是親子出遊也可以放心品嘗的甜點美食。

排骨麵

看到這裡一定很疑惑,來澎湖吃排骨麵?你沒看錯!

澎湖擁有多間人氣排骨麵,各自擁有擁護者,每間風味特色都不同,炸過後酥酥脆脆的排骨酥,有的是結合燉透的冬瓜,讓濃郁的湯頭和排骨酥完美融合,鮮甜回甘,有的是搭配細蔥又Q彈嚼勁的麵條,清淡爽口不油膩,不論你是偏好濃郁抑或爽口風味,來澎湖鐵定不能錯過的臺灣代表美食!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