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無標題

東衛石雕公園

17783 更新時間:112-10-30
東衛石雕公園座落於東衛水庫北邊,位處於潮間帶的東南側。向北邊可眺望西衛、澎湖灣等地點。澎湖群島多數地形均為玄武岩台地,不乏石雕原料,因此成就許多石雕藝術家。東衛石雕公園內共有四座大型石雕作品。

龜遊大海:除了象徵延年益壽之意,同時希望喚醒更多人對於綠蠵龜生態保育的重視。
天人菊:擁有過人的強韌生命力,為澎湖的縣花,象徵澎湖居民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
燕鷗、玄武岩:以雕塑呈現玄武岩壯闊的氣勢,同時澎湖為海鳥的繁衍生活的重要生態地區,藉此雕塑亦讓遊客瞭解瞭解海鷗築巢下蛋的姿態。
躍上希望:藉由海豚聰慧活潑的形象,追逐海上明珠,象徵澎湖充滿希望的發展契機。
 
交通資訊
23°34'12.64800"N 119°35'51.61200"E
景點資訊
狀態
開放中
古蹟分級
非古蹟
開放時間
星期二 24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一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小時營業
電話
(886)6-9216521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東衛村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