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首長信箱

說明同意頁
首長信箱說明同意頁資訊
為有效運用行政資源,迅速回應您的建議、投訴事項、請您就諮詢項目、陳情內容或施政興革事項提出具體建言,其他與施政無關之建議、情緒表達、惡意攻訐謾罵等,本處將不予處理。冒用他人信箱陳情者,亦將負冒用法律責任。特別提醒您。
 
為確保您的電子信箱未遭他人冒用,確實可收到本處回信,請您務必點選系統自動寄送之「確認信」,完成確認後,我們將儘速依序處理您的來信。未經您確認的信件,本處將不予受理。
 
注意:若你未收到本處信件確認通知信,恐因Gmail、Yahoo、Hotmail等免費信箱將本處網站通知信誤認為廣告信件,以致您收不到回信,建議您至「垃圾郵件」查詢。
 
本網頁所蒐集之個人資訊,將僅限使用於本系統及相關業務範圍資訊系統服務使用,並遵守相關法律規定,保障您的個人資訊安全,於您填寫本處首長信箱之個人資料前,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於填寫個人資料前詳閱:
 
  • 機關名稱: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蒐集之目的:為首長信箱申請作業所涉及有關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
  • 個人資料類別:○○○一辨識個人者(姓名/電話/email/地址)。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本處因提供本服務所需之保存期間。
  • 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我國境內所管轄地區(包含臺澎金馬地區)。
  •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本處或案件權責之公務機關。
  • 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 個人資料之提供: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您選擇不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整時,本處將無法判斷您的個人資料正確性及處理您對於本處之網站內容、意見反應、抱怨陳情、產業資訊、旅遊諮詢等相關事宜。
  •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您得就個人資料依法行使下列權利
  • 得向本處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個人資料複製本。
  • 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得向本處請求補充或更正,使其保持正確、最新及完整。
  • 得向本處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或請求刪除,但因本處執行法定職務之所必須者,本處得拒絕之。
  • 個人資料之保密:本處將善盡個人資料保護之責。如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本處將於查明後以電話或電子郵件等,擇適當方式通知。
 
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個人資料,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之一:
(一)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
(二)違反網站相關規章且已造成脅迫性。
(三)基於主動衍伸政府網站服務效益之考量。
(四)保護其他網友之合法使用權益。
本網站不會自行修改、刪除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
 
個人資料保護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本項個人資料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本處企劃課(06) 921-6521 分機 2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