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庭圓季海景民宿

634 更新時間:111-10-11
在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幻想著,我長大後想要買怎麼樣的房子,然後要怎麼去佈置我的家。有人喜歡的家,想要像城堡一樣,有人喜歡的家,想要像別墅一樣,每一個人心裡的家都不一樣。長大後,我們開始忙碌,開始追逐,卻也慢慢地忘記最初心中家的樣子。我們在美麗的澎湖,營造出我們心中最初的那個家,一點點的豪華,一點點的藝術,一點點的趣味,一點點的活潑當然不會忘記加上很多點的溫暖,這些點點滴滴加起來,就是我們夢想的豪宅。歡迎你們來到庭圓季海景民宿,享受置身在豪宅享受生活趣味的體驗。庭圓季海景民宿,位於馬公市的西衛社區。鄰近著海邊及馬公市中心,在西衛社區內,隨處可見有名的西衛麵線。在民宿附近,有著蔚藍的海洋跟生物豐富的潮間帶,還有澎湖特有的菜宅景觀。在這裡你可以很陽光,也可以很鄉村,可以很藝術,也可以很放鬆。不要猶豫了,來跟我們一起享受吧。
交通資訊
23°35'12.99120"N 119°34'59.5452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933-373008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6鄰西衛696號
房價說明
3880 元 ~ 13760 元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