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四季旅遊簡述

澎湖旅遊譜出四季協奏曲

顛覆以往大家對澎湖觀光遊玩的認知,澎湖旅遊不只4-9月好好玩,其餘時間氣候舒適、人潮較少,讓你玩得更盡興!澎管處規劃「澎湖四季旅遊」一系列活動,帶你探索傳統自然、純樸有趣的澎湖,四季樣貌各展風情,就等你來親身體會囉!

春之賞鷗季

春臨大地,展開澎湖大自然的生機序章,具有蓬勃生命力的燕鷗首先登場,推出南海和東海兩種遊程,搭配豐富生態的導覽解說,一邊乘船迎著海風欣賞玄武岩地景,還能看成群燕鷗翱翔天際,同時享受海、天、地融合為一的美景,渾然天成的生態體驗難能可貴。

成群燕鷗翱翔天際

夏之石滬季

熱情的夏日陽光,適合探訪吉貝嶼的石滬景觀,地理環境結合傳統文化的在地活動,期望藉由瞭解吉貝石滬進而引發遊客對環境保護和歷史文化的重視;接續夏日夜空燦爛迷人,澎湖夜空相較於本島光害較少,遼闊無際的星空是夏季大三角閃亮的舞台,一起相約來澎湖尋找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吧!

吉貝石滬

秋之奇岩季

秋高氣爽,參與探索澎湖壯闊奇岩怪石遊程,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別忘了還有盛大的跳島101K自行車活動,涼爽的天氣很適合三五好友騎自行車吹風、看風景兼顧運動,為澎湖旅遊留下美好獨特的回憶。

澎湖壯闊奇岩怪石

冬之訪古季

如果說冬天是個容易令人感到寂寞的季節,絕對要來澎湖一趟!澎管處規劃豐富多元的遊程讓你冬天不孤單,包含跨海跳島馬拉松路跑、南北環和湖西線三大訪古主題旅遊以及每年島上最重要的元宵節乞龜活動,讓菊島之美增添你的冬天精采生活。

澎湖古建築

澎湖旅遊譜出四季協奏曲

每個季節都有澎湖獨特的代表性活動,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如果有機會來澎湖走走吧!四季風貌的深度旅行保證帶給你全新感受。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