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菊島日出與日落

菊島日出日落,朝夕相映

來澎湖絕對不能錯過的美景,以下推薦幾個不藏私日出日落清單,與太陽來一場浪漫邂逅吧!

觀音亭虹橋

觀音亭虹橋夕陽餘暉

一說到觀音亭虹橋,大家都會想到是每年澎湖花火節的施放景點,那除了看絢爛煙火,你有在那裏看過夕陽嗎?推薦大家可以來走走,有豐富的潮間帶生態,是親近大自然絕佳景點,也可以沿著觀音亭濱海自行車道(含行人通行)漫步,感受黃昏夕陽餘暉浪漫的氛圍。當日落、大海、虹橋連成一線展現眼前,美麗的風景讓熾熱暑氣消散,帶給你和重要的家人好友更加廣闊療癒的視野。

觀音亭風景

西嶼日落

西嶼有不少可以看夕陽的景點,例如夢幻沙灘、鯨魚洞、小池角雙曲橋、漁翁島燈塔等等,只要靠近西邊海域都能欣賞夕陽,這些景點也都超好拍照!隨便一拍都很漂亮,如果你走網美風,幸運人少的話,這些景點隨你拍,不必擔心影響到別人拍照,美景一人獨享。

奎壁山日出

鼎鼎大名的奎壁聯輝是澎湖八景之一,這裡的日出美景有說不出的寧靜與祥和,日山合一,清早帶著神秘霧幻的面紗,等著日出的微光甦醒,二者日山相映,令早晨的澎湖多了一層風趣,分分秒秒都等著旅客來領略!

奎壁山風景

菓葉日出

海天相連欣賞日出的著名去處,在清晨的沙灘,望向太陽從東方海平線升起,火紅的日出眾人皆讚嘆不已,緋紅的雲彩和海濤聲陣陣,讓人不禁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感動。

看完以上日出日落景點推薦,聽別人說不如由你親自實際走訪,即使都是觀看同一顆太陽,相信澎湖之美絕對能帶給你不同的美好體驗。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