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沿海地帶民宿

414 更新時間:111-10-12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嚮往有陽光、海洋、浪花相伴的自然生活…拿起海螺~聆聽大海拍打海岸浪花的聲音,徜徉於海洋圍繞的小島嶼,奔馳於海上的快感,帶我們到彼岸,踏在暖暖的白沙上,沒有車水馬龍的紛擾吵雜,帶著喜悅與歡樂,在這充滿活力的島嶼上,感受溫暖地假日風情... 「澎湖民宿.沿海地帶海景民宿」座落於馬公市的西衛里,社區旁四面環海,東邊可賞日出、西邊可望日落,民宿周邊鄰近天后宮、觀音亭、鯨魚洞、海洋公園、跨海大橋等景點,往來交通十分便利。 =在沿海地帶遇見美麗的澎湖點滴= 「澎湖民宿.沿海地帶海景民宿」提供有2~4人之房型,以簡約俐落的陳列擺設,打造出微帶異國氣息的舒適空間,簡單卻仍可見獨具巧思的品味;房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是一處舒適度滿分的溫馨環境。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或來信洽詢【06-9260617、0920-822-233】【E-mail:marko690728@yahoo.com.tw】澎湖民宿.沿海地帶海景民宿。
交通資訊
23°35'25.61280"N 119°34'56.3484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260617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560號
房價說明
1680 元 ~ 2480 元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