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澎湖玩水趣

炎炎夏日,澎湖戲水透心涼

每到夏天,不能錯過的菊島必玩活動,獨特的海裡生態資源和清澈蔚藍的海洋,是許多水中男孩/女孩的收藏景點,多樣好玩的水上活動,常讓人們流連忘返,成為澎湖每年的忠實觀光粉絲。

海底郵筒浮潛體驗

澎湖景點的夢幻清單,由專業的浮潛教練帶領,潛入海底投遞明信片寄給岸上的自己,探索繽紛多彩的海底世界,海裡的景致是難得一見的海洋生動名畫,幸運的話還能遇見海龜共游,但謹記不要打擾牠們,默默地觀賞牠們悠閒優雅的姿態,保護保育類動物並且保存深刻美好的體驗。

海底郵筒浮潛體驗

SUP立式划槳

風靡海上人兒的SUP划槳,不論是站著、跪著、坐著划SUP,都可以欣賞令人心曠神怡的海天一色美景,感受海風吹拂的舒暢感, 若是想避開海上無可避免的曝曬,想要觀看極致風景,日出晨光和夕陽餘暉會是最佳選擇,刺激好玩還能捕捉大自然的精彩時刻。

SUP立式划槳

澎湖玩水安全又有趣

最重要的是,水上活動都有一定的危險性,從事相關活動仍應注意安全,選擇合適水域並且由專業教練指導協助,才能安全又盡興地親近海洋。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