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小確幸民宿

764 更新時間:111-10-11
微小而確實的幸福~「澎湖民宿‧澎湖小確幸民宿」為合法澎湖民宿,位處馬公市區與北環的中間地段,不論旅人要前往馬公老街,品嘗新鮮海產與道地小吃,造訪四眼井、天后宮、觀音亭、西瀛虹橋…等熱門景點;或前往北環,探遊鯨魚洞、中屯風車、通樑古榕、跨海大橋、二崁古厝等佳景,都十分便利而鄰近。溫馨、自在、舒適 是「澎湖民宿‧澎湖小確幸民宿」要給遠道而來的朋友們的美妙感受。整棟裝潢以簡單舒適作為主軸,我們備有雙人、四人及六至八人客房,另也有提供包棟服務。小確幸期盼與你們相見,讓您享有回到家般的舒適感覺,並和您一同分享生活中、旅程中微小而確實的幸福。
交通資訊
23°34'44.44680"N 119°36'13.5540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219058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安宅里171之2號
房價說明
2500 元 ~ 4800 元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