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環景看澎湖

經典景點

隘門沙灘

隘門沙灘

澎湖最長的金黃貝殼沙灘,串連林投公園沙灘直達龍門港,是電視劇「菊島之戀」的拍攝地點。

嵵裡沙灘

嵵裡沙灘

電視劇「陽光正藍」(Loves In Penghu),全劇於澎湖拍攝最主要的場景。

菓葉觀日樓

菓葉觀日樓

站在菓葉的海邊眺望東方,當太陽升起,加上光線和雲層折射會看到疑似高山城市的海市蜃樓。

通樑古榕

通樑古榕

通梁古榕廣大的樹蔭為當地村民午憩、下棋、喝茶之場所,享受片刻「大樹之下好遮蔭」的悠閒時光。

跨海大橋

跨海大橋

來澎湖非留影不可的拍照景點之一,把『澎湖』二字拍攝在照片裡,證明來過澎湖吧!

二崁聚落

二崁聚落

在古色古香的民宅內,聽老阿嬤最原汁原味的褒歌吟唱,別有一番懷舊的風味。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日治時期為聯絡馬公與西嶼間的海上交通,意外地發掘了這片沈睡千年的壯麗柱狀玄武岩。

澎湖天后宮

澎湖天后宮

澎湖天后宮是台灣最早建立的媽祖廟,更為澎湖的精神象徵,列為「國定古蹟」。

篤行十村

篤行十村

篤行十村除了具有特色和歷史背景的宿舍群外,更孕育了潘安邦、張雨生等知名藝人。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