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夏灩民宿(特色民宿)

352 更新時間:111-10-12
澎湖|夏灩.夏日裡的一方瀲灩越過一望無際的海藍,船隻停在澎湖馬公碼頭,遠離市區一路往北,從203縣道切至澎11鄉道,拉下車窗,藍天和白雲陪你一起迎接假期,然後你來到夏灩,一方連著潮間帶的陽光黃渡假之地,一方夏日裡解憂的樂土。療癒暖心的店狗與海潮走進這一抹濃艷的黃色建築中,主人Summer親切的笑容有如門外的夏日,店狗Boss叼著飛盤在你腳邊繞啊繞,帶著你繞過紅磚地板和實木桌椅,一腳踩進陽光普照、潮汐環抱的後院。Boss隨著飛盤在草皮上興奮地奔跑,一人一狗沐浴在海風裡相互追逐。過午之後的海水漸漸淹過石子滿了上來,Boss也跟著慵懶了起來。靠在面海的木椅上,面對海潮聲和海湧,感覺自己何其渺小,也何其幸運;一無所有,也擁有所有。夏灩的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名字,每個名字都透露著這個地方的小秘密。純淨海風房位於二樓,有著跟海風一樣的高度,外推的陽台可以看清楚退潮時石子上苔癬的生綠、滿潮時水藍色的海水;寧靜星空房有開闊的陽台,安靜的晚上不妨接受星辰的邀請走出房外,享受星光閃耀的夜空;蔚藍海域房坐擁一大片面海的落地窗,美麗的海景讓你直到太陽在海平面的那端透出絲絲微光,才捨得入睡。隔天早晨,循著香氣來到早餐面前,兩片烤得恰好的吐司擁抱著火腿和煎蛋,爽脆的生菜淋上濃郁的千島醬,咖啡香喚醒你的胃,簡單卻色香味美,開啟美好的早晨。
交通資訊
23°36'8.83080"N 119°37'35.1696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211890
地址
澎湖縣湖西鄉沙港村13-1號
房價說明
2900 元 ~ 5200 元
詳細說明
雙人房4800;其他4800;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