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旅采民宿

458 更新時間:111-10-11
地理簡介民宿位於澎湖南環島地區,週圍有森林、潮間帶、濕地公園、一望無際海水及金黃色沙灘,澎南地區可謂澎湖觀光景點一級戰區。有著名鎖港鎮風石塔、山水濕地公園、山水沙灘山水、三零海景高地公園、蒔裡沙灘、青灣玄武岩、青灣仙人掌公園、蛇頭山、風櫃洞、民宿主人提倡自由行漫活之旅,喜歡民宿地理位置在這些光觀景點的旅人們歡迎你們來找我。民宿介紹旅采民宿是負責人所屬營業行政結構之一,將娛樂休閒結合旅遊及旅宿是我們主要發展,我們的營業除了提供旅宿、在負責人營運結構內還有音樂展演、水域遊憩活動、小船營業、汽機車承租、干貝醬冰品販售,希望透過旅遊來到我們民宿的旅人們,都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並對我們有進一步的認識。民宿特色建築面於森林及背海位置,於是在整體建築外觀造型,以簡易鄉村風格結合現代建築設計,希望能呈現給旅人回到家後舒適又溫馨的感覺,所以民宿庭院內外規劃及大廳房間都以現有空間,簡易規劃出溫馨簡易鄉村風格,管家為了打造獨一無二森林與花園結合,從民宿出入口道路至民宿營造出約200米長九重葛花樹一路至民宿, 每日晨間一早可感受鳥鳴花香的氣息,傍晚日落有蟲鳴蛙叫交響樂,這就是旅采民宿。
交通資訊
23°31'44.56200"N 119°35'8.9844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277118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五德里1鄰雞母塢216號
房價說明
4400 元 ~ 4400 元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