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住宿

嵵裡沙灘轉角1-6民宿

350 更新時間:111-10-12
嵵裡沙灘幸福很簡單來到這裡,擁有幸福是那麼地簡單。在這裡可以看雲看海看夕陽~~在這裡可以追風逐浪玩風帆~~在這裡可以聽濤踏浪晚上坐著搖搖椅數著星星~在這裡可以撿拾被海浪沖上岸的貝殼~~在這裡更是孩子快樂的天堂可以戲水弄潮堆沙堡~~而這裡更是澎湖本島綠蠵龜還願意上來產卵得地方~還有你不知道的海鳥沙蟹寄居蟹及沿岸仙人掌龍舌蘭等動植物的生態~~或想進一步了解漁村風情~~民宿主人免費帶你們親自體驗,還有DIY創意空間來到這裡接近大自然,快樂就這麼簡單,而這裡也曾經辦過露天沙灘婚禮,也曾經舉辦過歌唱紅人榜,世界級的青少年風浪板錦標賽,兩岸書法家在沙灘揮毫,在這裡曾經拍過「陽光正藍」偶像劇…朋友何不放慢腳步享受慢活沉澱心靈投入大海的懷抱感受生命中最初的悸動…隨心所欲的去過生活。
交通資訊
23°31'42.39120"N 119°34'2.31600"E
住宿資訊
狀態
開放中
電話
886-6-9950026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時裡里1之6號
房價說明
1800 元 ~ 2500 元
詳細說明
其他1900;套房2500;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