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全部美食

大獅風景區

18963 更新時間:112-10-30
大獅風景區海岸線連綿的柱狀玄武岩海崖奇觀,聯結著向東延伸入海的小海岬,讓該處海岸線顯得氣象萬千。特異之造型和色調與四周白色浪花呈現對比更顯突出,增添幾分雄偉氣勢,其形如一隻蹲伏於海崖的石獅,在蒼勁海水、天際灰濛間眺望著無垠大海,大獅之名由此而來。
交通資訊
1. 大獅風景區位於七美鄉,可選擇搭機或搭船前往七美鄉,到達後再選擇騎乘機車或搭乘遊覽車前往,自南滬港沿澎43號鄉道,經月鯉灣遊憩區接海邊道路往北即可到達大獅風景區。
2. 選擇搭船,需自巿區南海遊艇碼頭(新營路25號)搭乘車管處交通船或民營快艇(僅旺季行駛)前往,船行時間約70分鐘(交通船需時2小時)。
3. 選擇搭機,每日皆有德安航空往返馬公,七美和高雄間。
23°12'2.84400"N 119°26'7.26000"E
景點資訊
狀態
開放中
古蹟分級
非古蹟
開放時間
星期五 24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一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小時營業
電話
(886)6-9991575
地址
澎湖縣七美鄉大獅風景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