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全部美食

𩵺鯉灣遊憩區

17918 更新時間:112-10-30
呈弦月形的𩵺鯉灣,為天然的小灣澳,是七美島漁民最早近海作業的港口,現況僅以南側小範圍闢建為簡易的「𩵺  港」。

𩵺鯉灣白色珊瑚碎屑的海灘,不但是七美唯一的戲水區,其海域極適合從事浮潛活動。附近的玄武岩地形非常發達,柱狀玄武岩呈倒臥狀、放射狀、交錯狀,頗為壯觀且多樣化;海蝕地形則處處可見。

玩家秘笈
夜晚觀星、黃昏夜烤,以及午後浮潛欣賞千嬌百媚的珊瑚,此乃𩵺鯉戲水區三大玩法,輔以周邊露營涼亭、沖水衛廁設施完整,為七美最佳露營區。 
交通資訊
1. 𩵺鯉灣遊憩區位於七美鄉,可選擇搭機或搭船前往七美鄉,到達後再選擇騎乘機車或搭乘遊覽車前往,自南滬港沿澎43號鄉道,即可到達𩵺鯉灣遊憩區。
2. 選擇搭船,需自巿區南海遊艇碼頭(新營路25號)搭乘車管處交通船或民營快艇(僅旺季行駛)前往,船行時間約70分鐘(交通船需時2小時)。
3. 選擇搭機,每日皆有德安航空往返馬公,七美和高雄間。
23°11'48.84000"N 119°25'46.84800"E
景點資訊
狀態
開放中
古蹟分級
非古蹟
開放時間
星期四 24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一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小時營業
電話
(886)6-9972154
地址
澎湖縣七美鄉𩵺鯉灣遊憩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