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線上預約

  1. 項目預約
  2. 同意須知
  3. 預約日期
  4. 預約需求
  5. 聯絡資訊
  6. 資訊確認
澎湖國家風景區西嶼東臺軍事史蹟園區團體導覽解說服務預約申請須知
一、目的
西嶼東臺軍事史蹟園區保有日據軍事設施及建築特色,區內所蘊涵之軍事遺址及歷史人文等豐碩資源,透過解說服務人員現場解說導覽服務,使參訪內容更具有解說、文化、教育及觀光宣導之功能。
二、服務項目
本園區【包含西嶼東堡壘(虎賁部隊)、西堡壘(東昌營區)】之戰略地位、歷史背景及軍事設施等導覽及解說服務。
三、服務時間
每日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各1場次,每場次導覽解說時間以不逾1-3小時為限。
四、申請條件
(一)機關單位、民間(社會)團體以公文申請。
(二)團體遊客20人以上以網路方式預約申請。
(三)旅行社、遊覽車等觀光從業具有旅遊營利單位不受理。
五、申請流程
(一)網路申請:預約與報名→預約申請【2週前提出】→上網徵詢志工解說【3天】→信件或電話回覆申請結果【1-2天】。
(二)網路預約請務必詳填各項資料,資料不全者,本處不接受預約。
六、注意事項
(一)申請團體請自備交通工具,並於預定時間與解說員會合,如行程延誤須與本處或當日解說人員電話連繫。
(二)如有變更預約時間或取消申請,請3日前來電通知,如無通知,則一年內不接受該單位再次預約。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線上預約導覽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暨同意聲明
一、適用範圍
以下的個人資料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線上預約導覽時,所涉及有關個人資料收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本處網站搜尋連結之其他網站,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申請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則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二、個人資料收集方式
(一)線上預約導覽:本處為執行法定職務所必要範圍內,利用「預約導覽申請」,需使用者提供個人資料,如:姓名、e-mail、連絡電話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個人資料僅使用於相關服務之期間、地區。您也可能因為本處網站的其他功能會員登入,而連結登入其他網站或機構,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機構或連結網站各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處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亦無法負擔任何連帶責任。
(二)一般瀏覽:本處網站會保留網友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LOG),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本處網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處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除非您願意告知您的個人資料,否則本處網站不會,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對應。

三、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個人資料,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之一:
(一)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
(二)違反網站相關規章且已造成脅迫性。
(三)基於主動衍伸政府網站服務效益之考量。
(四)保護其他網友之合法使用權益。
本網站不會自行修改、刪除或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

四、當事人基本權利行使方式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倘不提供或提供不完整資料者,將影響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權益。您亦可隨時透過「首長信箱意見信箱」申請刪除個人資料。

五、個人資料保護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本項個人資料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