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北海水上活動、石滬體驗

北海水上活動、石滬體驗

北海水上活動、石滬體驗(時間約3-4小時)

行程規劃

赤崁漁港
赤崁碼頭

赤崁漁港是往來吉貝島搭船的重要碼頭。

險礁
險礁

險礁為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是全國唯一的珍珠貝殼沙無人島。

吉貝
吉貝

吉貝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拍攝場景,並且是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吉貝的沙尾有近千公尺的潔白沙灘,在此享受日光浴、堆沙、玩水等活動好不愜意,而西崁山更是水上活動的天堂,香蕉船、滑水漢堡、拖曳圈、衝浪飛毯、水上摩托車等多樣豐富刺激的水上活動,保證讓玩家們驚叫連連。

圖片建置中
回程

🚤

行程時間:約3-4小時

補充說明

01

吉貝嶼

吉貝嶼與附近島礁向來是澎湖北方豐富的漁場,遍佈珊瑚淺坪,由於潮差甚大且擁有廣大的潮間帶,早期的先民長期觀察魚類生態並利用潮差來捕魚,就地利用周邊的玄武岩與珊瑚礁,趁著每天退潮時堆砌石滬捕魚。吉貝嶼海域石滬密佈,目前存約88座,佔全縣近600口石滬的近七分之一。這種居民利用潮間帶,以玄武岩及珊瑚礁堆砌成的捕魚陷阱,是吉貝嶼最具特色的一項人文景觀。

推薦美食

  • 貝殼冰
  • 鐘螺
  • 紫菜

石滬環教體驗活動

透過活動課程的參與,感知吉貝石滬文化保存重要性及吉貝石滬與海洋環境永續關係。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