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玩水必去

玩水必去

吉貝嶼
澎湖北海・戲水天堂

吉貝嶼是澎湖北方島嶼中最大的一個,地形兩大特徵是平坦的玄武岩方山和大片的沙灘,被稱為澎湖的水上樂園,獨特的吉貝沙尾景致,更像是遺落人間的絕世仙境。

𩵺鯉灣遊憩區
澎湖南海・秘境忘憂

探訪美麗珊瑚礁生態,喜歡浮潛的朋友可選擇七美𩵺鯉灣或藍色忘憂島等獨家地區,在專業浮潛教練的指引下,探索更多海洋世界的精彩。

燕鷗
澎湖東海・海上桂林

東海之上奇岩遍布,眾多玄武岩特色景觀,猶如海上桂林一般,也可參加不同的水上活動、海釣活動與島嶼巡航,欣賞候鳥燕鷗遷徙親近大自然,絕對精彩可期。

隘門沙灘
隘門沙灘・金色海岸

在綿延無盡的金色海岸旁,「隘門・愛門」裝置藝術絕對吸引你的目光,強烈的撞色對比讓整片沙灘充滿更多文藝浪漫氣息。

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米白細沙

山水綿延的金色沙灘、大片翠綠馬鞍藤攀附其間,金色陽光耀射蔚藍水面,原本只有當地村民前來戲水的私房美景終究藏不住,目前已成為遊客指名的旅遊勝地。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