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樂齡 ▹ 遊客須知

遊客須知

01

目前可配合台灣─馬公航線航空公司分別為:立榮、華信、遠東等,分別從台北、台中、台南、嘉義、高雄起飛 。每月班次時間,受旅遊旺、淡季影響,班次表會略為調整,請洽各航空公司服務電話或上網查詢,以求資訊之正確性。

02

午餐建議輕食海鮮如:小管麵線、金瓜米粉、澎湖絲瓜、海菜魚丸湯、花枝丸等。並就近於各據點地點用餐:例如,朝昔蘆客棧0935140589、星月灣餐廳06-998-3455清心餐廳06-9981-128、漁翁島海鮮餐廳06 -998-3896。晚餐建議就近於馬公市區用餐。請參考澎管處網站餐館資訊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網站

03

有關住宿旅館資訊,建議當日住宿飯店訂於接近中正路商圈或近觀音亭者。房價受旅遊旺、 淡季影響,房價金額略有不同,請洽各飯店服務電話洽詢。

04

澎湖公車無法配合行程景點且景點間銜接不便,未提供輪椅乘車服務,到達時間無法確定。建議採用團體搭遊覽車、租車或包租計程車等方式進行。

05

每年的4月至10月是澎湖的觀光旺季,機位、住宿常常一位難求,除華信航空機位提前90天開放外,其他各家航空公司機位於60天前開放訂位,敬請提前規劃,至10月東北季風漸增,旅遊熱潮漸退,可多利用各航空公司、旅遊業者和飯店所提供的特惠套裝,一覽菊島風采。

展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