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全部美食

內垵沙灘

24802 更新時間:112-10-30
內垵遊憩區擁有一片廣大的沙灘,白色的細沙與平坦的地勢,為內垵村與外垵村村民戲水與潮間帶活動的場所。站在沙灘後方依照地勢所興建的木棧道,遠眺池西的學仔尾岬角,細軟的沙灘與澄澈的海水是內垵遊憩區最吸引人的特點。

遊憩區裡有步道約500公尺長,走完大約40分鐘,是觀海聽濤及運動休閒的絕佳地點。一望無際的大海,偶爾飄來閒雲幾朵,更顯得天際是如此迷人,令人陶醉。沙灘上的蟹族是作畫的高手,一雙大螯拾取沙中的食物後,再以黏液將沙黏成小圓粒,排列成各式放射線狀,造型奇特,值得留心觀察。
交通資訊
1.機車/汽車:自馬公巿區往縣道203方向,東衛處左轉,經白沙鄉,過跨海大橋,進入西嶼鄉,過內垵國小後即可到達。
2.公車資訊:可搭乘西嶼線,內垵國小站下車,往南方上坡路段步行約5分鐘。
23°34'11.93076"N 119°29'38.00978"E
景點資訊
狀態
開放中
古蹟分級
非古蹟
開放時間
星期五 24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一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小時營業
  • 星期五 24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小時營業
電話
(886)6-9216521
地址
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西邊海濱
鄰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