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2018海灣旅遊年․最美麗海灣in澎湖」攝影作品徵求
107-03-29 遊憩科 1283
       配合交通部觀光署「2018海灣旅遊年」行銷推廣,探索台灣10+島,澎湖就有3島(吉貝、七美、漁翁島)列入,澎湖擁有最美麗的自然風光、迤邐沙灘、岩礁、珊瑚淺坪等多樣海岸,並且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將在澎湖舉辦,為配合年會透過攝影照片宣傳澎湖之美,特辦此活動徵選。
       澎管處處長方正光表示,為能讓更多國內外人士認識美麗的澎湖灣,希望用攝影作品多元呈現澎湖不同面貌及觀光資源美景,期透過本活動,蒐集屬於澎湖精彩動人的作品,成為行銷澎湖的最佳媒介向國內外推展,吸引遊客前來真實感受屬於澎湖的迷人魅力。
       本活動收件自今(107)年4月1日起至11月20日止,歡迎所有澎湖居民及遊客藉前來澎湖旅遊之際,用真心的感受拍出澎湖的美,藉由攝影愛好者用攝影鏡頭紀錄澎湖優質的自然景觀以及在地人文特色,未來將利用本活動的精彩作品,透過發表行銷,結合澎湖自然、人文,以特殊風景民情及深度旅遊方式,建立澎湖最在地的旅遊模式,以推廣澎湖之風景人文之美。詳細活動內容及辦法,請上網瀏覽本處官網(https://www.penghu-nsa.gov.tw/)或臉書「菊島歡樂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nghunsa/)活動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