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冬季旅遊好去處,澎管處提供免費自行車漫遊澎湖休憩園區
106-11-06 遊憩科 3336
為行銷澎湖冬季旅遊、延長觀光旺季,全面導入低碳觀光及遊憩活動,澎管處所屬的澎湖遊客中心即日起提供免費的觀光自行車借用,及專屬遊園車的行動導覽服務,讓蒞臨澎湖的遊客及鄉親可以走進澎湖的後花園「澎湖休憩園區」,以漫遊慢騎的方式享受悠閒綠色的慢活時光。
本次活動是配合交通部觀光署「I-center行動旅服」(Mobile Tourist Info.)方案,擇定休憩設施完善,樹木扶疏,遮陽避風效果良好的後花園,規劃為「澎湖休憩園區線」行動服務。澎管處備有10輛免費觀光自行車,遊客及鄉親只要親臨澎湖遊客中心服務台填寫簡易的申請表格,完成借用程序,就可以輕鬆騎乘欣賞林蔭茂密的菊苑、雙湖園等景點,悠閒享受林區間的芬多精。
同時,為便利年長、樂齡朋友到訪參觀,亦有加碼推出4人座的遊園車行動導覽服務,即每日上午9、10點及下午3點、4點等時段,由澎湖遊客中心志工駕駛遊園車,乘載行動不便或年長遊客進行園區各景點貼心的導覽服務,享受一趟澎湖限定版冬季五星級的輕旅行。
澎管處處長方正光表示,自今年花火節期間於中正路推出行動旅遊諮詢及自行車領騎服務,獲得遊客的佳評。此際,賡續推出「澎湖休憩園區」行動旅遊服務,除讓志工離開遊客中心以走到遊客最需要的地方外,更要讓遊客感受來澎湖不一定要海洋遊憩活動,我們還有豐富人文歷史、自然生態及貼心、溫馨的友善旅遊環境等著您來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