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小折春遊澎湖 用20公里速度欣賞世界最美麗海灣
106-04-07 遊憩科 1422
為迎向世界最美麗海灣,推動澎湖低碳觀光旅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單車界勞斯萊斯的太平洋車業的車友、體驗行程,並配合活動專輯報導及新聞露出,期進而吸引全臺單車愛好者呼朋引伴來澎湖旅遊。
澎管處處長方正光表示,澎湖擁有車友讚許騎自行車最輕鬆慢活舒適的環境,在澎湖騎自行車有別於臺灣本島,澎湖道路平坦、陡坡小、車輛少,沿途風景優美、變化最多元,依其特色風貌規劃有「馬公-浪漫人文祕徑」、「澎南、湖西-黃金海岸地景祕徑」及「白沙、西嶼-藍海烽煙祕徑探索」等3條經典自行車路線,並透過免費領騎達人服務活動,讓車友來澎湖共享騎乘樂趣。
來澎湖單車旅遊的車友除了享有免費的達人領騎服務外,澎管處還特別推出一連串A好康的活動,包含有:透過申請車友憑機(船)票兌換澎湖生活博物館門票1張,或將澎湖單車旅遊之感想及照片PO至「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Facebook粉絲專頁自行車季專區,於活動結束後
自即日起到630日止,歡迎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透過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index.aspx的便民服務/線上預約系統申請,或洽詢遊憩課鄭先生﹝聯絡電話06-92165212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