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單車領騎達人以行動行銷澎湖觀光
106-03-04 遊憩科 1946
為發展澎湖低碳島導入綠色遊憩活動,澎管處與澎湖縣政府逐漸建置環島的自行車道,並分工設置指標、鐵馬驛站、公廁等硬體設備暨自行車導覽摺頁及網站等,全面建構自行車旅遊環境。
澎管處為讓遊客更深入體驗巷弄轉角間所隱藏的常民文化、生活秘境、或被遺落的旅遊角落,特別於昨(4)日邀請澎湖旅遊達人許秋珍資深導遊,對於澎湖縣自行車協會領騎伙伴20人,講授觀光資源、解說導覽等實用技巧,下午更乘著春暖的陽光,引領騎行於湖西鄉黃金海岸的濱海道路,期讓每一位皆成為專業單車領騎達人。
澎管處表示,藉由專業單車達人帶領介紹,可以將澎湖豐富、超凡的人文與自然景致,完整的呈現給車友伙伴,同時,全面導入低碳觀光及健康遊憩活動,發展澎湖成為國際慕名的休閒渡假低碳島嶼。
領騎達人已經準備好了,就等您親自來踩踏體驗。自3月1日起到6月30日止,歡迎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透過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index.aspx的便民服務/線上預約系統申請,或洽詢遊憩課鄭先生﹝聯絡電話06-9216521轉2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