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23澎湖石雕旅遊體驗進階研習活動,心鑽、薪饌觀光遊程
112-02-20 望安管理站 564
為提供澎湖七美鄉多元觀光體驗遊程,創造地方觀光效益,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於七美鄉西湖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為期2天(2/17-18)之研習活動,在澎管處許處長宗民率領踩線體驗,拋出「心鑽」,順利結束。
    七美鄉西湖村據點於2021年獲得「第七屆社區金點獎-金點之星團體獎」;幕後推手呂村長汶駿,更同時獲得「第七屆社區金點獎-金點英雄個人獎」殊榮。而透過石雕創造體驗旅遊新模式,將成為優化旅遊產品,將遊客導入社區,深度體驗地質生態及文化特色,期使七美浪漫之旅增添文石詩篇,進而創造地方觀光產值。
澎管處許處長表示,感謝2天研習期間全程熱心指導的社區長輩們(村民),給予窩心溫暖的家,從社區認同、家常菜的盛宴、七美愛情故事的連串,研發「心鑽」的刻骨銘心,延續澎管處本次研習活動之成果,增添七美旅遊體驗亮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