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自行車領騎服務結合澎南自行車休憩站新景點 跟著領騎達人遊澎湖
112-02-19 遊憩科 649
為推動澎湖低碳觀光綠色旅遊,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特別於昨(19)日辦理「領騎服務人員培訓課程」,計有觀光、旅遊及自行車協會夥伴等30位學員全程參與並獲頒研習證書,為澎湖發展永續旅遊向前邁進一大步。
本次課程邀請專業體能訓練胡程鈞教練,教授自行車騎乘的暖身以及抽筋自解等緊急狀況時的防護技能,及台灣專業領騎達人陳永進教授以個人經驗講授從領騎服務變成觀光大使的分享,下午時段由澎湖在地自行車旅遊達人許秋珍先生,進行澎湖觀光資源、導覽解說實用技巧等分享,更乘著陽光暖暖的午後,由許宗民處長率領戶外課程,實地進行澎湖-菊島自行車多元路線的踩踏,藉以強化領騎夥伴之專業技能,讓每一位學員皆成為專業自行車領騎達人。
本日實地騎行還有一大亮點,就是在澎南自行車休憩站搶先欣賞享譽國際的洪易老師量身打造自行車主題之作品[追風海島,潮遊澎湖]藝術品,他以數字「15」代表1市5鄉的澎湖島嶼,並搭配繽紛活潑的色彩,表現多元在地元素和濃厚的人文氣息,而流線形曲面的金黃色錢鰻構成英文字母「L」,搭配車輪內含澎湖二字構成的「OVE」,以及似「潮」字的「湖」,描繪頭戴著天人菊的幸福遊客,「愛(Love)追風」是一件很「潮」的事!日後自行車車友騎程澎南路線多一個休息、拍照打卡的超夯新景點!
澎管處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就等您親自來踩踏體驗。自3月1日起到6月30日止,歡迎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透過報名表單申請:https://reurl.cc/ZXnAvA,將有免費專業自行車領騎達人為您服務。喜歡漫遊、低碳旅遊的您,千萬不要錯過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