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玩不完!週週讚、週週送~
103-08-15 資訊組 991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之「菊島歡樂遊」粉絲團成立至今,已有1萬9千多名粉絲加入,許多在粉絲團中停留的粉絲們;包括澎湖鄉親、來澎旅遊的朋友們,都樂於分享彼此間的人、事、物景致。而透過「菊島歡樂遊」網站的分享,讓遠在他鄉的網友都能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感受澎湖美麗的海岸、湛藍的天空、鮮美的在地特產,以及純樸人文風貌與原味的海島風情。
為了趕搭暑假旅遊熱潮,除了粉絲們多采多姿、親身體驗的分享外,澎管處即將於8月18日至9月14日舉辦「澎湖玩不完!週週讚、週週送~」活動,每週於「菊島歡樂遊」粉絲團發佈相關貼文,粉絲們可針對貼文照片中內有本次活動標章的貼文按「讚」支持,就可有機會參加抽獎,每週預計抽出購物禮券 300元共五名及便利貼共10名,活動為期四週,當週活動將於隔週週一抽出得獎名單。
澎管處張隆城處長表示,期盼藉由彼此間的網路互動能夠熱絡澎湖旅遊話題,除了讓更多網友能夠成為「菊島歡樂遊」的一員外,也希望透過我們分享的各種澎湖美麗景緻、趣味活動、特色美食,能夠一掃先前澎湖空難的哀傷氣氛,為大家打氣加油,用正面能量提振澎湖觀光產業士氣!
有關「澎湖玩不完!週週讚、週週送~」活動的詳細說明,請參考活動說明網頁:http://www.penghu-nsa.gov.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