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湖西逍遙遊試行體驗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受理報名。
105-08-24 管理科 2069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澎管處),本年度委託辦理「湖西旅遊線遊程規劃設計」案,分別於8月28日、9月10、9月11日、9月17日及9月18日,共5場次,推出三個主題:包括「湖西逍遙遊」、「湖西DIY體驗遊程」及「湖西低碳遊」之免費試行遊程,希望讓遊客用不同以往的角度,深度體驗湖西濱海之農、漁村萬種風情。

  本次所推出三個湖西試行主題遊程,其中「湖西逍遙遊」適合各年齡層及家族旅遊,安排漫步在串連隘門至林投沙灘之木棧道上享受沿線藍天大海環抱沙灘美景,尚有著名的北寮奎壁山摩西分海、北寮環山草徑至高點觀看自然地景,也包含了龍門沙灘沿線私房景點秘境探索及深度體驗南寮農村生活等。另外「湖西DIY體驗遊程」適合遊客親子同樂,包括體驗澎湖的傳統點心炸棗以及肪片龜製作,在肪片龜上勾勒出屬於自己的祝福語、南寮農村天然牛屎餅、魚灶炊煮等活動。最後的「湖西低碳遊」試行主要提供給自行車愛好者以及背包客,帶著大家體驗騎在湖西鄉自行車秘境的快活感。以上主題遊程皆搭配專人解說,為大家揭開湖西的碧海藍天農、漁村生活萬種風光情懷,希望參與試行遊客透過自己在遊程中停、看、聽,以輕鬆緩慢的步調細細品味每個景點的人文歷史、自然景色之深層韻味。

  本案5場試行遊程全程免付費,活動前三天報名止(需辦理保險)。每場報名人數40人額滿為止,詳細報名資訊請上報名網站https://goo.gl/forms/PpYNar2EMtUr8ars1或洽風禾創藝有限公司承辦人0920267819鐘先生諮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