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2016澎湖灣沙灘路跑邀您一起熱情奔跑賞光雕!
105-08-26 遊憩科 2292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延續「2015年沙灘路跑嘉年華」之熱潮,今年賡續於10月23日(星期日)舉辦「2016澎湖灣沙灘路跑」,來延續澎湖秋冬觀光旅遊新亮點及多樣性之運動觀光,期透過主軸活動及澎湖特有之貝殼沙灘吸引力,包裝行銷發展出優質運動遊程,來帶動澎湖淡季觀光熱潮,期為澎湖秋冬旅遊注入多元特色之運動觀光契機。

  今日特在澎湖林投沙灘白灣景觀餐廳召開記者會,現場嘉賓雲集包含了澎湖縣政府張武福參議、楊曜立委辦公室段湘玲助理、福朋喜來登林仲燕副總經理、澎坊股份有限公司楊智超經理、華信航空董賢達經理、遠東航空趙志彬站長、復興航空劉志峯督導、立榮航空陳筱蕾主任及雄獅旅行社郭純伶協理等貴賓共襄盛舉,來為本活動進行啟動揭幕。

  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表示:澎湖去年舉辦第二屆沙灘路跑嘉年華,成功吸引逾千人參與獲得好評不斷,今年將邁入第三屆再度串連隘門、林投、尖山及龍門等沙灘,共綿延3.2公里之彎月型的黃金海岸沙灘,為本次路跑活動最大的特色與亮點!來延續澎湖秋冬季島嶼旅遊熱潮,以及推廣多元且具特色的休閒與運動觀光,期待共同營造澎湖迎秋入冬的浪漫意境。

  除了當天精彩的賽事,2016年澎湖灣沙灘路跑活動將於路跑前日(105年10月22日)晚間,精心策辦選手之夜音樂會,特別選在澎湖鎖港紫微宮前廣場隆重舉行,並搭配澎湖鎖港光雕秀演出,共同營造海洋燈光秀之唯美撼動氛圍,來炒熱澎湖灣沙灘路跑活動,不僅有澎湖在地辦桌首席主廚阿東師利用澎湖在地新鮮海味烹調佳餚好菜犒賞選手,並邀請知名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奪冠唱將關詩敏壓軸演出,來為隔日上場較勁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2016澎湖灣沙灘路跑」,自即日起於活動官網開始報名,參賽項目分別為3K健走組、6K競賽組及12K挑戰組,報名至9月23日截止。3K報名費為100元,6K及12K路跑的報名費(含計時晶片押金100元)各為400元及600元,民眾只要完成報名及支付作業,即能獲得跑者紀念T恤、在地海鮮餐食及精美參賽禮,每位參賽民眾還可獲得特別加贈的活動抽獎券乙張,抽獎好禮內容豐富,包括: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港景豪華雙床客房住宿券(市價$15,000元/間)、澎坊免稅商店名牌精品包包、華信航空國際線及國內線機票等多項好禮,讓選手不僅好玩好吃又有得拿!

  為吸引全臺愛好路跑的民眾共襄盛舉,澎管處、華信航空與雄獅旅遊攜手推出「2016澎湖灣沙灘路跑3日遊」旅遊行程,針對臺北、臺中及高雄出發規劃多款自由行及套裝團體行程,費用最低只要5,700元。凡在9月底前報名10月21日、22日出發之團體,即可免費參與「2016澎湖灣沙灘路跑」;揪團四人同行還可享有第四人1,000到2,000元的優惠折扣,並擁有秋冬澎湖好禮加贈二選一,包括:澎湖當季新鮮海產伴手禮一份(市價 2,000元) 或澎湖在地美食哈密瓜蒸石斑一份(市價 2000元)。活動詳情可參考「2016澎湖灣沙灘路跑」活動報名官網 或雄獅旅遊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