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手一滑,即得澎湖夏季限量版手繪明信片
102-03-29 資訊組 3964

    夏天的澎湖,有海洋運動、有人文古蹟、有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花火節。為讓今夏來澎湖遊樂的旅人更能享受樂活漫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交通部觀光署所推出的「旅行台灣app」舉辦「手一滑,即得澎湖夏季限量版手繪明信片」活動。
    讓旅人瞭解澎湖在地大小事、讓旅人遠方摯友進入藝術般的情境中,感受澎湖的美好,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與102年4月1日起至102年8月31日止,推出「手一滑,即得澎湖夏季限量版手繪明信片」活動。於活動期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至澎湖遊客中心,智慧型手機完成以下3步驟,由遊客中心服務人員確認,即可獲得獨家夏季限量版手繪名信片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旅客們保握時間擁有珍藏。
    「手一滑,即得澎湖夏季限量版手繪明信片」活動辦法:
    1.手機下載「旅行台灣app」。
    2.搜尋「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粉絲團,按「讚」並加入。
    3.在粉絲團「FB活動留言版」中PO玩樂圖文。
    夏季限量版手繪明信片一組,不同的主題共有6張,每張除獨特手繪風澎湖印象外,每張都有它自己專屬QR Code二維條碼,讓收到明信片的人不止欣賞到澎湖的美,用手機掃描QR Code二維條碼,即可獲得明信片景色的詳細介紹;另外明信片背面有「旅行台灣app」專屬下載QR Code二維條碼,方便旅人下載「旅行台灣app」,暢遊澎湖玩樂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