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4月1日政務委員黃光男博士專題演講「類博物館-文創觀光」更改地點在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科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102-03-29 資訊組 1852
    為加強行銷「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廣為人知,提升澎湖觀光產業軟實力,廣邀產、官、學術界共襄盛舉,由澎管處與澎湖科技大學共同辦理專題講座,邀請現任行政院政務委員黃光男博士演講「類博物館-文創觀光」,於4月1日(星期一)上午10時辦理之演講地點,原於澎湖遊客中心更改為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海洋大樓-國際會議廳,方便觀光從業人員就近前往聆聽。
    現任政務委員黃光男博士在文化和教育界的資歷完整,曾任台灣藝術大學校長、北美館及歷史博物館館長,身兼畫家與作家。黃光男以魄力和創意著稱,為文化創意產業先鋒者。
    本處表示:為豐厚建構澎湖觀光軟實力,本次於旅遊即將邁入旺季期初,特舉辦此講座。期許透過專業藝文創意的角度闡述新觀點並以「類博物館」為講題,帶領大家飛躍世界各地著名博物館,了解如何深入人心產生共鳴,各地遊客為何在觀光旅程成為必經之地,並透過館務方式學習各地文化,為澎湖觀光旅遊注入另一股新思維,期許進而提昇澎湖觀光旅遊品質。
    本次講座採開放自由參加,請把握最後機會,歡迎本縣各文化創作產業、觀光旅遊從業人員、機關社團或有興趣之民眾及學生等踴躍報名。報名方式,請點選「預約與報名系統」報名參加。或洽詢楊小姐,電話9216521轉2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