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推動永續觀光 辦理永續滾動工作坊
111-07-05 遊憩科 5278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打造澎湖成為國際觀光永續度假島嶼,於111年7月3、4日,委託深耕文化工作坊於朝陽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永續滾動工作坊,邀請在地旅遊業者、澎湖縣農嶼海青年創生協會及澎管處志工等近50位學員一同打造澎湖永續旅遊環境。
       工作坊聘請優樂地永續團隊擔任講師,透過永續服務產業耕植多年的優樂地張瑋珊總監進行基礎永續趨勢分享,讓參與學員可從更全面的角度認識永續環境在國際上被高度重視的原因,更透過優樂地的原創桌遊「步步為營」競賽,讓學員以有趣的方式了解永續發展的重要策略與進行永續案例學習。
       永續旅遊於疫情後成為國際上熱門話題,更是澎湖觀光發展刻不容緩的國際接軌選擇,澎管處將盤點各方資源,對內進行資源整合,對外透過在地觀光相關業者、社區居民、教育機構等多方連結,期能逐步打造澎湖獨特的永續環境生活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