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戀戀夏季七夕音樂會~七夕傳情活動
102-08-12 資訊組 2200

      8月13日(二)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活動,除邀請您一起來沙灘放風箏,聽音樂外,在浪漫的節日裡,特別設計了,臉書傳情及七夕傳情祝福卡等相關活動,讓更多到此遊玩的情侶或夫妻們,能在這樣浪漫的節慶裡,感受浪漫的氛圍。

(一) 臉書傳情活動
活動時間:17:00~21:30
活動辦法:
      於8/13在活動現場打卡,寫下彼此祝福的話,並上傳照片至【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官方粉絲團】者,亦可參加抽獎活動,我們將隨機抽出得獎人,並送出德國原裝進口的essence精美彩妝組20組。
抽獎機制:
      活動結束後,由網路管理員將有上傳之民眾,其帳號姓名,整理成列表,並按照上傳時間順序編號,再透過隨機選號軟體選出二十個號碼,將由主辦單位全程錄影見證。
(二) 七夕傳情祝福卡
活動時間:17:00~21:30
      只要完成臉書傳情活動者,可憑手機臉書頁面活動現場服務台兌換七夕情人卡及小禮物眼線筆一隻,七夕情人卡限量1000張,眼線筆限量100隻,換完為止。
情人卡兌換地點:林投公園服務台(及林春)。
眼線筆兌換地點:林投沙灘服務台。
(三) 光廊傳情
活動時間:17:00~21:30
活動地點:林投公園廊道
活動內容:將您書寫在七夕情人卡上的心意,繫在光廊上,把心中的愛, 大聲地說出來。
(四) 戀戀夏季FUN風箏
活動時間:17:00~18:30
活動地點:林投遊客中心前沙灘
準備70只,最美麗沙灘風箏,提供彩繪顏料,讓您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風箏,讓自己的創作揮灑在空中。
(五) 戀戀夏季七夕音樂會
活動時間:18:30~20:00
活動地點:林投遊客中心前沙灘
      特邀到《星光幫》陳貞元(洽吉)與方琳,要跟您一起度過浪漫情人夜 ,將在美麗的林投沙灘進行浪漫的七夕音樂會。
(六)星光浪漫電影院
活動時間:20:00~21:30
活動地點:林投遊客中心前沙灘
片 名:情人節快樂
      透過浪漫愛情電影的播放,伴著星光與海浪,讓七夕情人節圍繞在這樣 的氛圍下,空檔時間,也會撥放各類型音樂,讓現場更有氛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