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展覽活動─望安國小102年度藝術人文創作作品展,自即日起,於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展出,歡迎蒞臨參觀。
102-08-12 資訊組 1567

      望安本島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和人文景觀,包括遠近馳名的天台山和花宅古厝,更有全國唯一的綠蠵龜產卵棲地保護區和貓嶼海鳥保護區,所以,每年夏天吸引很多觀光客到望安遊玩。
      望安國小師生於民國101~102年兩年間,辦理教育部「藝術與人文深耕教學計畫」,邀請當地的藝術家蒞校擔任講師,指導學生以  望安在地的人文與自然為主題,進行藝術創作,各項創作成果均是師生對望安當地自然環境與人文景觀之觀察結合心得。
      為推廣望安地區地方特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望安國小合作,將這兩年來,學生所創作的藝術作品,於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展出,展示內容包括「望安人文古厝藝術創作」、「望安自然生態藝術創作」兩大面向,邀請在地藝術家曾依苓及許瑞琪指導,以版畫拓印、報紙撕貼畫、摺紙牌、紙箱再利用等技巧,勾勒一幅幅望安印象的藝術創作。
      本展示活動,自即日起至明(103)年5月31日止,於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展出,希望透過當地學童的作品,使居民及遊客對望安鄉有更深入的認識,感受望安鄉自然與文化之深度,並進一步體驗望安,竭誠歡迎各界民眾蒞臨參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