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公告2013澎湖沙灘嘉年華陳昇演唱會及花火秀交通管制事宜
102-08-14 資訊組 2274

      澎管處辦理2013澎湖沙灘嘉華活動,特邀請陳昇及新寶島康樂隊蒞澎登台演唱,謹訂於8月17日晚上7時至9時45分,在隘門沙灘隆重舉辦開幕演唱會活動,會場除有一連串的音樂會表演外,並預訂於9時30分在隘門沙灘堤防施放10分鐘花火秀,為維護安全與活動順利進行,會場周遭將實施交通管制,籲請鄉親能夠配合現場警察的指揮及管制。
      有關活動會場交通管制點路段及停車空間規劃如下:
      一、由204縣道至隘門沙灘入口處,僅提供當地居民汽車、貴賓汽車及機車進入。
      二、參觀民眾之汽車停放,請至林投公園停車場、林投鳳凰殿前廣場及林投遊客中心停車場(含道路兩旁開放停車),屆時請民眾徒步穿越林投公園光廊歩道往隘門沙灘進入活動會場。
      本活動花火施放建議欣賞點除隘門沙灘演唱會場外,開車的遊客可就近在林投遊客中心沙灘或林投公園沙灘濱海欣賞,亦可沿林投公園至隘門沙灘之濱海歩道扺活動會場觀賞,此濱海線歩道亦是最佳欣賞點。
(附交通管制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