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湖沙灘路跑開幕 形象大使林義傑莞爾一句:『別跑在我前面』
103-09-15 資訊組 1444
2014澎湖國際海洋沙灘運動嘉年華於昨(13)日下午在隘門沙灘盛大開幕,首先登場的是6公里沙灘路跑及沙灘健走,吸引近千名選手參加,由極地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擔任開跑嘉賓,在前頭帶領選手們衝出起跑線,為澎湖RUNNING活動第1天賽程揭開序幕。
      本次沙灘路跑是一件極具挑戰體力、毅力和耐力的運動,因為沙灘阻力大,跑起來相當耗費體力,讓選手在挑戰極限的同時,重新認識自己,超越自我。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處長隆城表示,這次的賽事其實更多的是一場「海(HIGH)跑Party」,大多數人的目的並不是拿獎得名,很多人也並非是專業的跑者,選手們憑著一股樂觀的衝勁,陽光的心態迎著徐徐海風,沿著美麗的海岸線前進,澎湖的美景盡收眼底。
      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冠軍由王聯煌拔得頭籌,並獲得獎金八千元整,第二名陳榮慶緊追在後獲得獎金四千元整,第三名陳國音獲得獎金三千元整,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得獎者依序是陳俊偉、李金聰、陳昭霖、林承恩、田恆宇。就算沒有得名,只要堅持完成這場賽事,都是征服沙灘運動的佼佼者。
     14日登場的第2天賽程,是更加考驗選手意志力的12公里沙灘路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