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找回消失的畢業典禮,單車追風成年禮活動熱情登場
110-08-24 遊憩科 528
       交通部觀光署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原訂110年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舉辦畢業生的「單車追風成年禮活動」,因受COVID-19疫情及三級防疫警戒影響而延期,於疫情緩和之際,即在9月25日(星期六)重新舉行,期為畢業生留下精彩回憶。
       今年5月中旬起受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及防疫措施影響,各級學校(110年)畢業典禮也相繼宣布停辦或改採線上轉播方式辦理,讓不少孩子的成長留下遺憾。為彌補「消失的畢業典禮」,澎管處在考量國內本土疫情日趨穩定,疫苗接種及覆蓋率逐漸提高之際,再度邀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及大學的畢業生參加,透過自行車活動讓剛畢業的學子再度齊聚一堂,以挑戰、肯定自我為目標,同時在騎行過程中飽覽澎湖的美麗風光,體驗在地文化,親近自身土地,加深對自行車活動的認識與了解,希望帶給學子們面對嶄新一頁的鼓勵。完騎後將獲得一份個人專屬的完賽證書,留下獨一無二的畢業回憶。
       另為呼應主題『跟著澎湖的風,起飛』,本次活動並設置互動式的DIY工作坊來增加活動樂趣,還有環保性質的海洋廢棄物彩繪,藍帶甜點工作坊及絹印托特包等各種創意互動,讓學生參與平常接觸不到的生活體驗。
       澎湖單車追風成年禮活動分為國小及幼稚園學童的定向闖關活動,及國中以上16km的騎行挑戰兩個組別進行,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歡迎今(110)年的畢業生踴躍報名參加。為遵守疫情期間之戶外防疫群聚人數規定,本次活動參加名額暫定100位,並將視疫情隨時滾動檢討,請把握時間儘速報名參加。
       單車追風成年禮活動報名表單網址:https://reurl.cc/7rgWW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