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完美的迴響-觀光從業人員外語培訓班結業了
102-03-04 資訊組 1671
    澎管處為提升在地旅行業、餐廳、旅館及民宿業之外籍遊客應對能力,委請文藻外語學院規劃「提昇澎湖觀光軟實力」系列課程,1月份開設之第1、2梯次「觀光產業人員英、日語培訓班」,已於2月份結束,結業典禮於2月27日晚上熱絡而圓滿落幕。
    該系列課程2梯次計開設日文2班、英文3班,學員報名總數188人,能持之以恆而檢測合格者計138人(其中日文64人)。結業典禮中,除由澎管處張處長隆城同受課教師為學員頒發文藻外語學院印製之合格證書外,該校亦製作影片回顧,細數學員們如何走過這段頂著寒夜帶著疲憊的身軀,接受密集而嚴格的學習心境。上台心得分享的學員們,均表示此趟學習之旅,從中獲益良多;誠如一學員所提,報名前曾為課程內容有所觀望,一個觀點-只要有我不會的就值得來學,選擇報名,事後證明是對的。老師生動受課方式、班學員壓力中作樂的互動學習氛圍,讓歡樂聲洋溢課堂,此外尚有班學員邀集課後凝聚交流之餐會安排......。相識學習過程,感受到學習竟是快樂的,期盼能再開辦這樣的課程! 
    典禮在與會出席近70位學員們與教師、澎管處處長、秘書等熱鬧合照留念聲終畫下完美句點。多方參與迴響的聲音,澎管處處長感謝之餘,期許學員們能為業界種子,一起朝為蒞澎外籍遊客提供溝通無礙的旅遊環境目標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