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澎管處辦理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教育研習班訂於4月11、12日開辦 即日起受理報名
102-03-21 資訊組 2024
      澎湖夏季的旅遊活動,親水、戲水是行程中重要的一個項目,尤其澎湖海域乾淨、清澈,海底擁有五彩繽紛的珊瑚礁及豐富的生態景觀,各項水域遊憩活動更是旅遊業者精心安排及遊客趨之若鶩精彩行程。
      本處為維護遊客戲水時的安全,並提升旅遊業從業人員的專業技能,將訂於本(102)年4月11、12日(星期四、星期五)2天,辦理「水上摩托車活動安全教育研習班」,歡迎水域遊憩活動經營業者、觀光旅遊相關從業人員或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研習特別邀請澎湖科技大學-海運系蘇焉教授籌組教練團,教授學員各項水上摩托車的安全規範、技巧、救援法等相關知識及技能,學員全程參與並經術科測驗合格者,由澎管處發給研習證書,對於帶領遊客從事活動將更具保障性。
      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3月29日且額滿為止,欲參加的業者及鄉親,可至澎湖、南海及北海遊客中心索取報名簡章,或上網至澎管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填妥報名表後,繳交報名費每人600元,及2吋半身照片1張,送交管理課李先生(9216521轉232)即完成報名程序。
      為顧及參訓學員之安全與管理,本次研習班名額以30人為限,有意參加之觀光旅遊業者、民眾,請儘速把握時間踴躍報名,以免錯失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