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輪到澎湖 單車旅遊趣」景點探祕活動,澎管處邀您一起來(報名額滿)
102-03-18 資訊組 4369
    為結合豐富的人文與自然景致,全面導入自行車慢騎、漫遊行程,澎管處邀請澎湖縣政府、馬公市公所、湖西鄉公所及澎湖縣自行車協會等單位,共同於4月14日(星期日)辦理最「美麗的春遊-黃金海岸線自行車探祕活動之旅」,共同見證澎湖自行車旅遊環境的新風貌,歡迎喜好自行車旅遊的車友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活動主要鼓勵騎自行車休閒體驗澎湖另類之美,活動採分組進行,為使車友深入瞭解澎湖,車隊中安排有專業領(導)騎人員,引領車友欣賞湖西鄉沿途之濱海及田園景觀,並體驗海風輕拂臉頰,或聆聽澎湖小雲雀天邊鳴叫的感官享受。喜歡享受大自然及感性的車友,您一定不能錯過。
    本次活動規劃行程自澎湖遊客中心→隘門沙灘、林投公園(集章+補給)→龍門裡正角→龍門濱海園區(集章+補給)→菓葉觀日樓→北寮風車園區→奎壁山地質公園(集章+補給)→成功水庫→東衛林區→澎湖遊客中心【全程約32KM,活動時間約2-3小時】。
    本處表示,活動以慢騎、漫遊深刻體驗澎湖綠色旅遊環境為目的,並囑咐車友行程中勿競速、並斟酌自身體能狀況,尤應以安全為優先。活動期間均每位參加人員投保新臺幣100萬意外保險,於活動後,並集滿3個章的參加者,將分送活動T恤紀念品一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