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交通部觀光署舉辦「臺灣夏至235,味蕾遊北迴」網路票選活動,請支持『仙人掌冰』一票
102-05-01 資訊組 2032

    「美食是旅遊當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交通部觀光署打造專屬於臺灣的夏日活動-「臺灣夏至235(愛上我)」,邀請大家夏天到北迴歸線享受臺灣旅遊的多元繽紛,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分享個人的北迴仲夏美食主張,交通部觀光署預定於5月1 日起舉辦「味蕾遊北迴」網路票選活動,邀請民眾踴躍上網投票或PK,選出自己心中最能代表夏至的臺灣美食。
    北迴歸線通過澎湖虎井嶼南方海域,在「味蕾遊北迴」網路票選活動中,澎管處推出盛夏時節的最佳消暑聖品『仙人掌冰』,不僅養顏美容又可生津止渴,冰涼中透著幸福的酸甜。唯有澎湖,熱情如火的太陽,清新自然的海風,才能孕育出如此絕妙的滋味,豐富這片美麗的島嶼。來到澎湖『仙人掌冰』是您不能錯過的夏灩美味。喜愛仙人掌冰美味的朋友們,快來投下您寶貴的一票,讓這一份澎湖獨創的微酸微甜幸福感,由您手中傳遞給每一個人,並誠摯地請您來澎湖體驗!
    「臺灣夏至235」活動網址:http://www.taiwan235n.tw/,請支持『仙人掌冰』一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