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本處辦理「愛在雙心婚紗作品徵求活動」即日起展開
104-03-31 遊憩科 2149
      本處辦理「愛在雙心婚紗作品徵求活動」,係以澎湖七美雙心石滬婚紗拍攝為主題,擬徵求具雙心石滬浪漫愛情氛圍之作品,展現澎湖雙心石滬別具風味的自然與人文結合之羅曼蒂克之美,預計取得優選作品15幅,總獎金額約新臺幣7萬5,000元。
      本處張隆城處長表示,雙心石滬獨特的造型象徵著倆人心心相映之堅貞愛情,為推廣七美為浪漫婚紗拍攝景點,澎管處辦理婚紗作品徵求活動,期透過本活動,蒐集標註愛情印記的作品,透過發表,成為行銷澎湖七美的最佳媒介向國內外推展,吸引遊客前來真實感受屬於心心相連的浪漫魅力。
      本次活動,徵求作品規格彩色與黑白照片不拘,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4年8月31日止。活動簡章請逕自下載參閱或洽詢澎管處遊憩課陳先生,電話:06-9216521分機2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