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最新消息

本處辦理吉貝石滬館環境教育場所課程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
104-03-31 遊憩科 1732
      本處推動澎湖觀光不遺餘力,除提昇澎湖觀光品質外,同時為促進國民瞭解個人及社會與環境的相互依存關係,增進全民環境倫理與責任,規劃以吉貝石滬文化館及戶外石滬群體驗場域為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並於103年12月29日通過認證,期望透過教育與生活結合,讓民眾在生活中瞭解永續的重要。
      本處特委託新研綠能公司團隊規劃環境教育活動,將於4月17日、4月18日、4月25日及4月26日,共辦理4梯次「吉貝石滬文化館環境教育場所課程」,提供民眾許多參與環境教育的機會,課程內容豐富也具有多重意義,歡迎有意願、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報名方式:1.洽線上報名網站: http://goo.gl/WHgxgi。2.逕行下載簡章參閱,將報名表傳真至(06)921-4448或e-mail: kuotinnan@gmail.com,相關資訊可洽活動聯絡人郭先生,連絡電話:0988-392585。為響應推動澎湖低碳島並落實環境教育,及營造清新健康的風景區無菸環境,活動中不提供免洗杯,請參加鄉親自備環保杯參加,共同為低碳環境盡一份心力。
Top